一生挚爱叶不羞!
21

[全职整理]段子小能手蝴蝶蓝(1)

高手算什么?在人民的海洋中,高手就是那浮云。

“你说这算不算是一段佳话。”君莫笑走上前来,叶修说着。“什么佳话?”王杰希问。
“冠军队陪练网吧妹,应该能上头条吧?”

“垃圾话有意义吗……”王杰希说。
“有啊,你看黄少天。”叶修说。

话多如果就能赢的话,黄少天早拿六个总冠军了。

“我也不想输啊!”叶修说。
“是啊,没人想输。”王杰希说。
“嗯,输了会扣材料的。”叶修指出。

这一飘却是吓了一跳,叶修身边靠着个毛绒绒的什么东西?唐柔一脸的惊讶,叶修则是一脸无奈地望着她。
“这是谁?”唐柔总算知道这该是个人。
“呃……沐沐。”叶修用了唐柔喜欢的那个称呼。“啊?”唐柔惊讶,“她刚才其实就是在这里玩的?”
“是啊!”叶修说。
“睡着了?”唐柔问。
“嗯。”
“去上边睡吧,睡我房间也可以。”唐柔说。“没关系,就这样吧!”叶修笑笑。
“当心着凉。”换作是陈果,此时肯定死揪着妹子起来去楼上床上睡,换了是唐柔,却也不多劝,这么说了一句后就捧着她的茶杯回她位置去了。
“沐沐什么的从你嘴里喊出来真恶心。”苏沐橙闭着眼睛好像是在说梦话。
“是啊,我也差点把泡面吐出来。”叶修说。

“靠!”树林中响起一声差不多是咆哮的声音。“刚才是哪个说‘垃圾’,给我站住,让我教教你‘垃圾’是怎么写的。”
黄少天的流木居然转头追了回来。
“是谁是谁是谁?跑什么,一堆33级的,连我一个27级的小剑客都怕吗?我要是垃圾,你们是不是连垃圾都不如?垃圾都不如的是什么,是不可回收的垃圾,完全没有利用价值的废弃物!没错,就是正在逃跑的你们!1、2、3、4、5、6、7、8、9、10、11、12、13、14,14陀垃圾,跑得很整齐啊!排队求回收吗?但你们忘了你们是不能回收的吗?有点觉悟,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吧!不要再继续污染环境了,你们存在的每一秒钟……”
“闭嘴你!!”玩家队中终于冲出了一位,和黄少天一样也是一名剑客。但此时想跳出的绝不只他一位,他只是领先了那么一点点,他冲出时的那一声咆哮让黄少天暂时闭上了嘴。这难得的一刻宁静,让本已暴躁起来的众人有了一个短暂的时机清除他们的冲动。
“嗯?刚才就是你吗?很好,居然也是一个剑客,不过看来你这个剑客和一般的剑客不大一样啊,看你这迫不及待冲出来领死的模样,难道你其实是传说中的……”
这个地方谐音字用语音来发挥显然效果不好,黄少天飞快地调整设置了一下字体,紧接着这话后面头上浮起一个硕大的文字泡,25号的荣耀极限字体大大地写着“贱客”两个字,还加粗。
“贱客”
“贱客”
“贱客”
“贱客”
……
黄少天的手多快啊,只刹那间,一排最大字体且加粗的贱客文字泡直冲云霄。

“其实老爸的身体最近一直不好……”
“老梗了我说……”
“好吧!其实是老妈……”
“你再编!”
“小点死了!”
“差不多了,已经活得够久了!”叶修冷漠。
陈果都有些听不下去了,不过觉得还是要弄清楚:“小点是谁?”
“一条狗。”叶修说。
“……”

“老韩也来了?真热闹啊,我很欣慰。我觉得我们这些职业选手没事就应该在网游里多切磋,多交流,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猥琐流最大的特点就是不但要刺伤你的角色,还要刺伤你的心。

刘皓怒上心头,这一局不再克制,把包子入侵狠扁了一顿。“打得很好。”包子说,“看来我的话已经触动了你的灵魂,那我就不多说了。”

“混账,我是狮子座的。”黄少天说。包子入侵立刻开始唱:“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靠!”黄少天叫。包子入侵还在继续:“相遇的时候,如果是个意外;离别的时候,意外地看~~不~~开!”末了问句:“是吧?”“是什么吧?”黄少天抓狂。

“哦?听起来有点意思,我的战意都有点燃烧起来了。你是剑圣?”包子入侵问向黄少天。“我不是,黄少天才是。”黄少天淡定回答。

“离恨剑从我们这里学了打法,然后帮嘉王朝的人刷出了现在榜单上的记录。”叶修先给包子入侵解释了一下。
“哟,他还挺好学的嘛!”包子入侵顺口赞叹着,三秒钟后捋清了关系:“我靠,这家伙是个奸细。”
“……”众人很无语。

所有人都不由地去找孙哲平的左手看,结果就看到这位的左手上,缠着一层雪白的绷带。“啊!”随后所有人就听到一声惊叫,叫声来源,居然是包子。
“这是……邪王炎杀拳的最高奥义,炎杀黑龙波!”包子惊讶地说着。

包子入侵转视角再一看,昧光在那破墙后面奔奔跳跳地一次又一次地撞着墙。
“老兄你干啥?你要强奸那堵墙吗?”包子入侵问道。

“你手里的大剑是强袭之剑吗?25级橙武,不错呀!不过这样你的负重可就比我高了哦,而且我告诉你,我身上了除了一点点药剂什么都没有哦!听好,是什么都没有!这是什么概念知道吗?这意味着你就是扒光了装备裸奔也会被我追上的,你跑得根本就没有意义。你看,才这么了这么几句话的功夫距离已经拉近不少了,你说你还跑什么呀,站住聊聊啊兄弟。想不想换换武器用用?30级光剑,蓝色品质,攻速10,用过你就会爱上它,保证比你的大剑更加顺手有爱……”

黄少天的目光转向了网吧门外那漆不见的夜色。呆呆地望了半晌后,黄少天的目光转回,神情郑重:“一定要回来。”
“那还用你说?”叶修说。
“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黄少天很认真地说。
“把我的吸血光剑还我,还有,两个小时的上网费十块钱。”叶修说。
“……”

“想到了一个十分稳妥的办法,但是需要一个智慧与勇气并重的人去完成。”叶修说。
“什么办法?”陈果问。
“去马路对面把嘉世俱乐部的电线给剪了,怎么样,你能办到吗?”叶修问。

“喻文州和黄少天你总该都知道的吧?都是他一手带出来的,这两个人的风格,差不多都是从他身上继承到的。”叶修说。
“手残和话痨?”陈果问。

“一帆你别听他扯,他和你们队长有个屁的交情,他连你们微草的大门现在是朝南开了都不知道。”叶修说。
“靠,谁说我不知道,我前些天刚刚和你们队长吃过饭。”魏琛说。
“我们微草的大门,一直也没朝南开过啊!”乔一帆弱弱地说了一句。
“我日,我就说你这个家伙比我还要卑鄙的,我和你拼了!”

“叶秋你大爷你大爷大你大爷!”魏琛狂骂,但也知道游戏里的人是无论如何也听不到的。结果倒是他这边上网的网吧里呼啦啦站起来一串人:“他妈的哪个狗日的一直在骂叶秋!!!”
“是老子,怎样!!”魏琛一拍桌,哗一下也是站起来了,身边立刻跟着站起来十几个人。
那边站起来骂阵的游戏宅一看,这边十几二十人的,不是混就是流氓,顿时也呆住了。虽然很替自己的偶像不忿,但是,还是自己的人身安全更重要。于是点了点头:“好汉,骂叶秋啊?大家一起啊!”

叶修最后选的是一家被霸气雄图的人直接掌控,名叫灭天公会。这嚣张霸气的名字,叶修觉得和他的这个无敌最俊朗简直就是绝配。再来看灭天公会的会长:灭天尊!不用再解释了,就这家,叶修毫不犹豫地提交了入会申请。

“你的不谦虚同样让我觉得不可思议。”魏琛说。
“说笑了,你没下限的程度,会有任何事让你觉得不可思议?”叶修说。

真难想象,以前的索克萨尔居然是一个猥琐流的术士吗?李迅将魏琛和现任的索克萨尔操作者喻文州联想到一起时,顿时觉得有点不寒而栗。
差别太大了!李迅想着。
一般战队这种重要角色的继承人,都会尽可能选择风格相近的,如此战队的技战术可以更好的过渡,不至于重塑太多。但蓝雨这个……李迅真不知他们是如何过渡的。好像当时在魏琛和现在喻文州之间还有一人来着?难道是一个猥琐与手残并重的人?

哎哟我的妈呀……快给我拿个盆来,我要吐了。”魏琛看了一眼嘉世这边的技术统计,就很是夸张地叫着。
“看下一场吧!”还是叶修比赛镇定。
“下一场怎么样你看过吗?你事先给我交个底,我怕我的心脏承受不了,我这一把年纪了,挺不容易的。”
“下一场至少得了2分。”叶修平静地说着。
“哦,那开始吧!”魏琛摆出一副要看恐怖片的架势。这边录像开放,结果就听耳边有人吆喝:“盆来喽!!”
众人诧异回头,这才看到包子不知什么时候溜了出去,这时已经返回,手里端了个盆,递到了魏琛的面前:“吐吧……”

“居然让你在新区拣到这么两个新人,你要不好好表现杀回联盟拿回冠军对得起荣耀之神对你的庇佑吗?”魏琛狂喷。
“荣耀之神?那是谁?”叶修回道。
“是你行了吧,你妹的,滚!”魏琛骂道。

“抽烟去那边包厢。”陈果指。
“你怎么活下来的?”魏琛这时望着后边上来的叶修,显然他知道叶修的烟瘾也是相当犀利的。
“我有素质,都去能抽的地方抽。”叶修说。
“难道你们职业俱乐部里的训练室都是可以吸烟的吗?”陈果义正言辞地说。
“一般人不让。”魏琛说,“但我是队长。”说完魏琛深吸一口,顺手还又掏了一根出来丢给了叶修。
叶修接过,娴熟点上,也是深吸一口后,吐了个圈说:“嗯,我也是队长。”
“渣!你们都是渣!!”陈果气。

“这还需要理由?全荣耀没有人会不怕我,这是常识。”叶修回复道。
“泥马,受不了了,大家快来看啊,有人秀下限了!!!”魏琛大声叫着,包子和唐柔两个因为在游戏,没有过来围观,此时受到了魏琛的召唤。
陈果也是一直在看的,看到这句回答的时候,早到一边扶墙去了。

常先如此想着,已经把注意力转回到大家身上。结果突然脑中闪过方才陈果介绍的名字,猛然回过身来:“你就是毁人不倦?”
莫凡瞟了他一眼,这种废话,他才不会去回答。
“你……你还我装备!”跟着,常先说出了一句让所有人都有点崩溃的话。

“美女节奏不错啊!”凑到小手冰凉一边后,肖云总算找了个机会搭话去了。
“纯爷们。”安文逸很娴熟地从容回应。靠……肖云的战斗法师转头就走了。

魏琛立刻抬着笑脸对陈果说:“老板,有什么事现在就可以吩咐了,那家伙其实等不等他无所谓。看着他那张臭脸说话,当心坏了您的心情。”
“什么味?”叶修忽然说。
“嗯?”所有人纳闷。
“一股狗腿味,没闻到吗你们?”叶修说。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致我深爱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