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挚爱叶不羞!
10

[全职整理]段子小能手蝴蝶蓝(2)


“有没有组团下20人团本的啊,打1!!!”叶修叫起来了。吐血的冷汗的表情顿时不计其数,这个建议实在是,让人一时间都无法直视了。顿时也有按捺不住跳出来的,这种,当然是视叶修为对手的角色。
一叶之秋:“靠,这样算什么意思啊!”
“……”叶修说。
众人目瞪口呆,这么简单一句话,居然把叶秋问倒了吗?这太不可思议了。结果很快众人就知道原来并不是这么简单。叶修说:“泥马,看到这名字和我对话,一时间有点不适应。”
所有人笑到喷。

“崔经理,不想输的话,就加紧练习吧,这种浪费时间的会,完全没有必要,我就不奉陪了。”苏沐橙说完,就已经站起身,转身就出了会议室。屋里一片寂静,就在大家揣摩这沉静会持续多久,最终会被如何打破时,已经有一个人站了起来。
“我去训练了。”
邱非。这赛季才从训练营里提拔上来的新人,在这种时候居然就敢和俱乐部的经理唱对台。“我去训练了”,此时说出来,简直就是对苏沐橙最后那段话的呼应。没有理会任何人的目光,邱非也已经离开了会议室。余下的众人大眼瞪着小眼,时不时地偷眼望向崔立。
这一次,先说话的成了他们的队长孙翔:“呵呵,这个小鬼,还真是有性格啊,有意思。”
泥马!所有人扶额,大哥你搞错关心的内容了吧?

“我们的精力,应该尽可能多的放在比赛和训练上嘛!副本这种小事情,什么时候有空了,无聊了,或者再需要我们这样去牵制牵制了,我们再去。”肖时钦说。
“嗯嗯,小事情而已。”孙翔点头,但跟着突然一怔,好像发现了什么似的。“小事情?肖时钦?哈哈哈哈哈!”孙翔突然指着肖时钦狂笑起来。
泥马,你的关注点还真是多啊!肖时钦差点以为孙翔意识到了什么,结果只是注意到了这么一个谐音。

一旁孙哲平突然开口:“你是谁?”
孙翔一怔,说话这位,貌似没在兴欣见过,但是假装不认识自己这大神的伎俩,倒是早就见识过了。孙翔这次没被撩拨起来,冷笑了一声,反问了一句:“你又是谁?”
“我是你爷爷。”孙哲平淡定答道。我靠!累得半死都懒得理会孙翔的诸人听到这个回答纷纷精神一振,各种仰视。这个回答真是太强势,太出人意料了。
孙翔果然招架不住,气个半死,怒道:“你胡说什么?!”
“我是不是胡说,回家问你爸去,不要在这碍眼了。”孙哲平依旧淡定。

“差不多就行了,我也不想你输得太难看。”频道里的聊天继续,叶修说着。“这句话应该我送给你才对。”孙翔说。
“还是你自己留着吧!”
“送你吧!”
“留着吧!”
“送你。”
“留着。”

“还有没来的吗!”叶修大声说道。
“老叶你在哪快出来我听出来是你的声音了!”蓝雨这边一个剑客越众站出来,手舞剑花各种潇洒犀利。
“就是他,黄少天,快,别犹豫,一波带走!!”叶修吼道。轰轰轰轰!!各大公会居然真的没犹豫,真的一波朝黄少天的剑客轰了,而且基本都是远程攻击,一时间蓝雨这边像被丢了个大烟花各种璀璨。
“叶修你妹你不得好死!!”黄少天各种狼狈逃窜。
“伤心一枪是叶修,别犹豫,集火那个战斗法师!”这时雷霆阵中突然爆发呐喊,而且好像还不只一人。
“大家别上当我开了八台电脑登录有八个马甲,死一个换一个,击杀我根本就是浪费时间,不要中了敌人的挑拔离间之计!”叶修大叫。
“肇事者是肖时钦,大家别犹豫集火那个机械师!”兴欣这边这时报复性地也喊了出来。“大家不要上当其实我开了有十台电脑登录了十个马甲。”肖时钦叫道。
“哈哈哈,肖时钦你哄虚空阵鬼呢?你们雷霆哪有多余的十台电脑给你开?”叶修笑道。

“什么时候退役?”叶修忽然问韩文清,问题特扫兴。
“还早。”韩文清目光坚定。“还想再拿个冠军?”叶修笑,“今年没戏。”
“哼。”韩文清冷笑。
叶修转转头,看到霸图列队中的第三位,扬了扬下巴:“你想五亚也没戏。”张佳乐恨不能有十个中指比给叶修。

“哈哈哈。”叶修大笑,“嫉妒就直说啊!”
“嫉妒你妹你妹你妹你妹!!”黄少天积极回应,连续几个“你妹”好像是回音似的。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被管理员踢出了荣耀职业选手群。众人狂汗,一些新入这群的职业新人,更是连话都不敢说了。堂堂剑圣,荣耀圈顶尖剑圣,居然就这样轻易地被踢出群了。虽然这位前辈确实很吵,但是换了他们这些新人,借他们一个胆子也不敢这样对待大神呐!这就是荣耀昔日的王者叶秋大神吗?新入联盟的新人们,这才是首次感受到这位昔日王者的犀利。毕竟他们入联盟的这一年正好叶修退役在挑战赛里打拼,在这群里冒泡不多,而现在,王者强势归来,出手不凡,一下就把呱噪的黄少天大神给干掉了。好厉害!好霸气!新人们默默仰视着叶修大神,默默同情着黄少天大神。
“还有谁不服!!”叶修喊道。
“幼稚!”居然还真有敢回嘴的,众人一看,大漠孤烟,韩文清呐这是,平时群里聊天打屁甚少出现的人物,也只有叶修大神这样的人物,才能引得他也来群里冒泡吗?也只有推翻嘉世王朝的他,才敢在此时直面叶修的叫嚣吗?不!有前辈如此循循善导着新人:韩文清敢如此直面叶修,主要原因是,他也是管理员。
“叶修,你大爷!!”正这时,黄少天又闯回群里了,回来的第一句话就是向叶修叫嚣,如此不畏强权的精神,令新人们为之一振。“今天就先放你一马。”叶修的回复却是如此淡然。

“叶修大大苦守了这么多年的微博首发就这样献给了方锐大大,真爱不解释。”雷霆战队的戴妍琦生猛地对叶修都进行了调戏,顿时引起一波强烈关注。
“真相了……”
“犀利了……”
“转发一万遍,真爱会被实现,大家转起……”

“请问您是因何决定要转型气功师的?”
“因为兴欣的邀请。”
“是怎样的邀请,可以让你做出如此重大的决定呢?”
“特别真诚的邀请。”
“有……多真诚?”
“特别特别真诚,你看我的眼睛。”方锐说。

不过在有识之士看来,后边这些队伍吧,可能是跟风凑趣的,但是第一个喊出这口号的兴欣呢?把保席和夺冠如此两极分化的目标并立在一起,是否无意间揭示出了他们内心深处极大的不安?
“是的,连我都看不清兴欣的实力是深是浅,太可怕了。”叶修竟然回复了这位有识之士。
“啊……叶大神看到我了,回复我了,啊啊啊啊……”有识之士融化了,合着这还是个叶修粉。
“靠,博主弱爆了!”
“博主站起来!”
“博主你肿么了!”

“夺冠的感觉是会让人上瘾的,我真的有些怀念这种感觉了。”叶修说。
“靠……”张佳乐郁闷。

“要爱护花草树木哦!”叶修一手抓着黄少天的手,另一手拍着他的手背亲切交谈。“滚滚滚!”黄少天把他手甩开。

“XX!”方锐自己上马赛克,打了个“XX”发出去。裁判嘴角抽搐了一下,XX不犯规,但是他看着这个XX,却无比鲜明地看到“妈的”两个字。方锐没说脏话,却把脏话的意念完整地传达了出来。

“让这家伙就这样得意洋洋地走掉好吗?”张佳乐气道,对于霸图没人反驳叶修的垃圾话分外不爽。
“嘴炮有用的话,还要比赛干嘛?”韩文清说。
“其实是嘴炮不过吧?”林敬言挺诚恳地表示。
半晌的沉默。
“妈的。”韩文清都无奈地骂了一句。

“莫凡选手看起来对打召唤师很有经验啊!”李艺博有点意外地说着。
只是一个新人,而且这赛季莫凡的出场并不算很多,但是此时却显露出了十分娴熟的打召唤师的手法。场下,兴欣选手席这,看着李远的主视角,罗辑一脸不堪回首的表情。

“让我帅一下能死啊!!!”杜明这是完全放开了,垃圾话都喷出来了,这一击居然还是没中让他相当不忿。自己这都快要挂了,舍生忘死的一击就不能让自己威风一下刷点好印象吗?
“能死在我手上,这难道还不够帅吗?”方锐麻利地回道。

猥琐流,不是一门技巧,而是一种意识,一种态度。而方锐,就是要将这种态度执行到底的代言人,态度决定了他无论正面打还是偷着打,都弥漫散发着猥琐的气息。

她估摸着此时罗辑讲的东西,自己都比叶修能听懂的多些。这小子又在用他数学的那一套分析概率一类的问题。但是这家伙说得太细,一会这个公式一会那个推导的,安文逸和乔一帆表情迷茫得好像包子一样。叶修也终于忍无可忍了,他终于动了,抬手在罗辑的电脑屏幕上点了一下:“你注意一下这里。”
唐柔大吃一惊,屏幕上那地方是罗辑打开的文档中对概率密度函数作傅里叶变换求特征函数的部分,如此高端的东西,叶修居然可以看懂?自己也只是知道这是什么东西而已。而指点完罗辑的叶修已经转身准备离开,正迎着唐柔惊诧的目光。
“又给你上了一课。”叶修从唐柔身边走过时说着,“不只是对手,连队友也不能低估哦!”说着就已经走过,唐柔只能继续惊诧地看着他的背影,结果就听到身后罗辑问了一句:“这里怎么了?”
“那里有点脏。”叶修正走出房门,说道。
“哦哦!”罗辑连忙拿出眼镜布擦了擦屏幕的那个位置。

“你大爷,不许输啊!”魏琛重重地拍着叶修。
“你在的赛季,我都是冠军。叶修说。
“靠!”魏琛脸黑了黑,但事实上确实如此,只不过以前那两个赛季魏琛和叶修还是敌人来着。
“所以这次应该也是。”叶修说。
“只要能赢,老夫就当回你的吉祥物。”魏琛慷慨道。
“吉祥物……”所有人看了魏琛一眼。
“真恶心,你还是给我根烟吧!”叶修果断道。

评论
热度(10)
© 致我深爱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