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挚爱叶不羞!
9

[全职整理]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③

之前16年做的一些整合,不知道为什么被封了,重新发一下👌
——————————————————
一切荣耀属于蝴蝶蓝。
以下全部内容均出自书中。
缺漏肯定有(´・ω・`)!欢迎指出!
然后就是用手机整理的,顺序有点乱_(:з」∠)_
最后快百日冲刺了,高三加油!高考加油!我也加油ww!

[片段]

他真的成了一个刺客,孤独寂寞。
“刺客这个职业发挥不了你的潜能。”叶修说。
“啊?”潜能?乔一帆觉得这个词对于他来说很生疏。
“试试鬼剑士吧!辅助队友为主的,主修鬼阵的阵鬼。”叶修说。
“阵鬼吗……”乔一帆喃喃自语,或许是太久以来根本没有人特意指导过他,猛然听到一句提点,乔一帆立刻下意识地就接受了,更何况,指点他的可是叶秋,荣耀教科书,连他们队长王杰希都不如他资深。
“没错,你的大局观很好,协作意识很强,很适合阵鬼这个职业呢!”叶修说。
“拿出点勇气来!”乔一帆退出赛场时,听到叶修最后对他说了这么一句。

“那我们要怎么做?”乔一帆问。
“三次机会,只要你能融入我们的队伍,破这个记录就没有问题。”叶修说。
“三次……”乔一帆没有信心。
自信,这是他最最缺乏的东西。
“放心吧!你的话没有问题的。我相信你可以做到,所以特意只留了三次机会等你。”叶修说。
“等我?”乔一帆怔道。
“没错,没有你的阵鬼,想打破这个极限记录还真有些麻烦。”叶修说。
“可是,阵鬼我还不太熟。”乔一帆慌道。
“三次机会,至少在这个副本里已经够你熟悉了,别忘了啊,你也是职业选手啊!”叶修说。
你也是职业选手。很简单的一句话,本该如此的一句话。但是,却是乔一帆从来没有听到过的一句话。他习惯了透明,习惯了永远不可能上场的候补席位,习惯了在高英杰得到队长亲自指点加练的时候只能羡慕地远远观望。他身在豪门的冠军队,这反倒成了他的压力,在其他队员以此为豪的时候,他却总在掂量着自己够不够这个身份。
你也是职业选手。
这种肯定,这种认可,对于乔一帆来说竟是那么的得来不易。而且出自叶秋这样的大神之口,更显得分量十足。望着这几个字,乔一帆长久以来的委屈一下子都涌了上来,眼睛在这一刻已经湿了。却还是顽固地回了一条消息:“是的,三次,足够了!”

“别灰心,25岁不算太老,好好练练,重新再杀回去。”陈果说。
“正有此意。”叶修笑。
“真要有那一天,我还有事要拜托你。”陈果说。
“什么事?”
“签名。”陈果说。
“这个何必要等那一天,我现在提前给你签好啊!”
“臭美啊!谁要你的签名了,我是拜托你帮我搞到我偶像的签名。”陈果说。
“哦?谁?”
“苏沐橙,还有叶秋,叶秋的可能难点,那家伙喜欢装神秘。”陈果说。

礼物很轻,陈果取下来的时候真有点怀疑是半包烟什么的了。
可是现在听到叶修这样说,陈果觉得这应该不会是什么恶作剧。拆开包装,拿出里面的纸盒,打开一看,里面藏着一张卡片,圣诞卡片。
这就是自己很想要的?陈果疑惑,心底里也浮起了一丝小失望,她取出卡片,翻开一看,并不算太漂亮的字体,在上边写着:你一直都想要的,如你所愿。而后,两个签名。叶秋。苏沐橙。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百花谷的玩家阵中,突然爆发出了这样一声呐喊,撕心裂肺的。
场面瞬时变得安静下来,这一声撕心裂肺的呐喊,随后伴的就是一声哭泣,大家也分不清这位是男是女,总之在一刻,他(她)的情绪已经完全失控了。张佳乐愣在了当地。他自己也是方才意识到,就在刚刚,他和于锋竟然在没有任何磨合沟通的情况下,就打出了繁花血景的配合。
“不管怎么说,再也回不去了呢!”浅花迷人的身边,突然有人说了一句。张佳乐转动角色的视角,看到的是叶修的君莫笑。
“是呢……”张佳乐突然笑了笑。就在刚刚那一刻,他心里的负疚感真是无比强烈,他甚至都有再次退役以谢天下的冲动。但是,就算那样又能怎样呢?过去永远是过去,怎么也不可能重来。如果真的可以,张佳乐倒想干脆回到第五赛季,让孙哲平的手伤不要发作,或许那一年总冠军就已经是百花战队,而且能塑造出个百花王朝也说不定呢!但是很可惜。再也回不去了呢!而这一次的选择,也是自己慎之又慎后的结果,为什么要后悔,为什么要退缩,自己已经懦弱地退役过一次,为什么会又一次产生这样的念头。逃避绝不是办法。
张佳乐长舒了口气,这一刻,他下定了决定。
浅花迷人举起了手。砰!近在咫尺,于锋的狂剑士被一枪爆头。
“我们是对手。”张佳乐平静地说着。
“谢谢。”对于这一枪,于锋居然道了一声谢。因为他清楚,在这一枪之后,他恐怕就将成为真正的百花核心,张佳乐留在百花粉丝心中的阴影,随着这一枪,都会被击碎。他们将不再存有惋惜、怀念,而只是存有干干净净的恨意。
“好好干吧,不要辜负了他们!”张佳乐对他说着。

十多年前的那个冬天,荣耀上线。前期的大量宣传吊足了所有网络游戏玩家的胃口。魏琛至今不会忘记那支长长的,排队等候购买荣耀账号卡的队伍。
就是在那一天,站在那支队伍中,等了足足四个半小时,魏琛买到了一张账号卡,后来这张卡就有了一个名字,术士,索克萨尔。
就是这个索克萨尔。
不远不近地站在那端,看起来颇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气场。就好像战场上的将军,无论何时都在俯视着全局。操作者的改变,似乎让角色都变得不一样了。这是索克萨尔,但却已经不再是他的索克萨尔。他有一个很好的继任者,在职业联盟中也取得了远比魏琛辉煌的成就。
昔日,他是队中队长,王牌选手,但是面对这个可以称得上是他的学生的挑战,他输了。现如今呢,队长,王牌,已成了对方,而他已落魄,他是一个迟暮到打破职业圈纪录的高龄选手。
但是这一次,他是挑战者。从回来的那一天起,他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他将像一个下位者一样,对着这个如今站在高处,再非少年的家伙,发起挑战。

他是微草战队的小透明,饮水机选手,除了好友高英杰,在其他人眼里大概就是一种若有若无的存在。而兴欣这边,虽然远不是可以和微草可比的战队,但至少他感受到了重视。这种感觉让乔一帆做梦都会笑醒,他下定决心绝对不能辜负大家对他的重视。
但是很遗憾,在这么关键的比赛里,他失手了。在唐柔被对手打出一波完胜后,本该比唐柔多些经验的他,却也没能咬住局面。尤其是在占据大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直接一波反击就完全扭转,最终直接带走。别说队友们了,此时此刻,乔一帆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
“不需要道歉。”
就在这时,他听到了那个声音。在全明星周末的时候,他曾经意志消沉到已经打算放弃当职业选手的时候,就是这个声音,帮助他重新树立的信心。
“输赢很平常,每输一下就要道歉,那也太麻烦了。”叶修说。
输赢确实很平常,可是在关键的时候输掉比赛,这不是有负于大家的期待吗?
“我打得太烂了……”乔一帆说。
“所以下次打好一点。”叶修回道。

荒火、碎霜,喷出的再不是一颗颗孤零零的子弹,它们紧密地串联在一起,他们是周泽楷手中两道滚烫夺命的剑锋!“太精思议了!!”潘林口中翻来滚去的只有各种溢美之词,“这是巅峰,这是革命,我想即使是叶修也必须要承认这一点。”
是的,叶修很承认,确实非常强大,非常精彩,非常华丽,非常不可思议。但问题是,这种强大,这种精彩,这种华丽,这种不可思议,自己早在十年前就已经领教过了!十年前,统统领教过。
如果不是因为一场意外,这份精彩,十年前就该登上这个舞台了。
十年,轮回。

子弹飞临的一瞬间,包子入侵的人影突然就飞临到了君莫笑身前,他努力探着身子,拼命探着头。
距离太近,子弹太快,他能来及做出的动作,也仅仅就是如此了。血雾盛开。包子入侵的头已经不见。
“老大,看你的了!”
看你的了。叶修不知道自己多少次对包子说过这话,当中的哄骗意味所有人都能听出来。但包子却从来都是把这话很当回事,说要看他的,他就会用尽全力去表现。“交给我吧!”他总是这样信心满满地说着,虽然他的自信心让大家都觉得莫名,也包括叶修。但是这一次。
“老大,看你的了!”包子对叶修说。
“交给我吧!”叶修回答。

一挑三,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在这种特殊的状况中,江波涛却感到了莫大的危机。因为他感受到了叶修和苏沐橙之间那种充分的信赖,以及各种自信。
叶修相信苏沐橙一定能抢出一记地图炮,苏沐橙也坚信叶修一定能在沐雨橙风倒下后,孤身一人完成接下来的补刀。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这是叶修所一直坚持的观点。直至此时,场上只剩他孤身一人时,他所贯彻出的也依旧是这份信念。他在一个所有人努力铺就的最终局面,为所有人的努力画下完结的句号。

冠军,久违的感觉。但这种场面却是叶修从来都没有经历过的。他拥有无比丰富的比赛经验,他拥有联盟最多的总冠军,但是,他还从来没有和队友一起在赛后直接欢庆过,他还从来没有直接接受过颁奖。
在嘉世的岁月,他总是神秘低调地默默到场,默默比赛,最后默默离开。
十年,第四次总冠军,叶修这才第一次直接站在万众瞩目之下的,接受所有的光环和祝福。

〖花絮〗
两人继续前进,于是半小时后,系统发出公告:一叶之秋击杀首领萨克,副本结束。
“擦擦擦!那两个混蛋干了什么!!”团队里顿时骂声一片,他们这时才推进了一半,结果最终BOSS竟然已被击杀。
“不好意思,最后一击又是我的。”叶修说道。
“你狠!”苏沐秋说着,手底掏出一个小本,默默地又记下一笔: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副本某BOSS,最终击杀,一叶之秋,第474次。而自己呢?苏沐秋翻翻前页,318次,差距相当悬殊啊!
“我多少次了?”这时叶修探过头来。“400多次而已,领先我一点点。”苏沐秋啪一下合上了本子。
“呵呵,不知道你有生之年有没有机会超越我啊?”叶修笑。

END

评论
热度(9)
© 致我深爱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