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挚爱叶不羞!
34 2

[全职整理]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①

之前16年做的一些整合,不知道为什么被封了,重新发一下👌
————————————
一切荣耀属于蝴蝶蓝。
以下全部内容均出自书中。
缺漏肯定有(´・ω・`)!欢迎指出!
然后就是用手机整理的,顺序有点乱_(:з」∠)_

[兴欣篇]

『梦开始的地方。』

唐柔
“退出吗?我不同意,你接着说。”
“不管是什么样的对手,击倒就好。”
“然后?更好就是了,还有什么然后。”
“不可预知的,才是最有意思的。”
“在比赛场上狠狠地击倒他们!”
“我会输,但兴欣不会!”
“想超越的话,只能连胜38轮了吗?”
“输赢从来没有绝对。但是一挑三,我一定会做到。”
“大家一起努力。”

『她只想赢,她不想输。』
『她可以忍受任何冷遇,就这样一直走下去。但是可以拥有支持和鼓励,终究还是令人感到幸福的一件事。』
『只是现在,她会为了战队的胜利,用更负责任的方式去实现,而不是之前那样立下一个草率的誓言来为之奋斗。一挑三!这一刻,唐柔完全没有去想自己昔日的那个誓言,所想的,只是胜利!为了胜利,寒烟柔冲出。』

魏琛
“我确实是老了。所以,这就是我的胜利方式。”
“老夫那时还是神一样的少年!”
“没什么看不惯,只要是能获得胜利的方式,我都习惯。”
“女人啊!懦弱的善良,却又蛮不讲理的护短,天性天性。”
“心里的不甘,多少钱也抹不去啊!”
(“但你已经击败过我了。”魏琛说。“侥幸而已。”喻文州说。“这次不会了。”魏琛说,)“我会用尽全力。”

『他只知道,他现在站在这里,虽然所能做的已经不多,但是他会尽心尽力,因为,他是职业选手。』

包子
“走运?那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不管输还是赢,只要这样豪迈地战斗就不会觉得后悔。”
“但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感觉我已经彻底燃烧起来了。”

莫凡
“多说无益!”
“拾咱俩的话,很适合。”(毁人不倦干巴巴地说了一句。“哎哟,你还有点幽默感。”叶修诧异道。)
“纯爷们,不解释!”
(“在看什么?”毁人不倦也好奇了,这应该是有什么可看吧!“兵法有云:敌力不露,阴谋深沉,未可轻进,应遍探其锋。佯攻打草,引蛇出洞,懂不懂?”叶修说。)“我捅死你!信不信?”

『对于这家伙的前途,叶修已经越来越不担心了。他是不喜欢和人交流,但这并不代表他拒绝改变自己。他有他的适应方式,或许比起那些直接听从他人教导的方式要慢一些,会多走一些弯路,但是最终他所找到的,却一定是他最适合的,最强大的。』

『于是,就在今天,对手又是蓝雨战队,擂台场,莫凡的团队意识,让他终于不只是一味地追求个人的生存和胜利,在个人生存机会渺茫的情况下,他想到了如何为团队争取真正的胜利。
输了这场比赛,但赢得了未来。』
(季后赛对阵蓝雨,莫凡被李远打出近乎perfect的结局,但同时也消耗了李远的法力。)

苏沐橙

『苏沐橙。在加入兴欣后,很多人都觉得她的表现不如过去精彩。起初是觉得她也是来到一支新队,需要适应新队友和新角色,可是一整个赛季下来,大家却也没感觉到苏沐橙的表现有多少的惊艳。但是这三天,在霸图,张新杰提出了一个非常肯定的结论。苏沐橙的表现非常惊艳,只是她的惊艳消化在了点滴中。
“一个看起来无关紧要的细节,但是,这保持了兴欣阵形的绝对完整。”张新杰转过身来对大家说着。
“这样的动作,由始至终贯穿在比赛中,之后的我们还有要说到的。这里这个地方,就是想让大家意识,这样的动作,苏沐橙已经会在这样一个完全无关紧要的地方下意识去做。”张新杰说道,“如果要我来找一个合适的说法的话,我想,现在的苏沐橙,已经不是叶修一个人的最佳搭档,而是兴欣全队的最佳搭档。”
“她更加全面,更加团队了。”林敬言说道』

罗辑

『上一次是匪夷所思的拆迁流,这一次呢?他发挥出了召唤师最原始的优势。罗辑的手在颤抖,他可以感受到自己呼吸的急促。比赛开始都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他却依然紧张。但是,他的脑子却异常的清醒,用他那无法停止颤抖的手,一点一点地去做着他认为应该去做的事。他甚至都并不完全清楚他所做的事对于局势到底会有多大的影响,他只是一再地告诉自己:一定要做到,将自己所见的那些自己可以去做的事统统做到,不要犯错!』

安文逸
所幸的是,自己有一伙很强的队友。
就算再烂,我也是兴欣的治疗!

『安文逸是一个超理性的人,而在他身上所发生的,却是这样听起来很无稽的事实。这一切得来不易,他只会加倍去珍惜。竭自己所能,帮助队伍获取胜利的方式去珍惜。所以他完全不理叶修君莫笑的死活,小手冰凉调头就跑,跑得飞快。因为这就是当下他最能给兴欣带来帮助的方式。』

方锐
“哥的黄金右手,准就一个字!”
“有我,冠军没跑了!”
“黄金右手霸气无双至尊气功师海无量”
“如果人人都像包子,这个世界一定会很甜。”
“我欣赏你的诚实!”
“妈的,要跟上120个短CD技能的变化节奏,我的黄金右手好像都在发出悲鸣了。”

『“这家伙……”别说普通观众了,职业选手此时个个都是目瞪口呆。方锐的状态,方锐的发挥已经不是用“好”、“精彩”、“超水准”这些时常可见的字眼可以描述的了。或许就连他自己都不完全清楚自己究竟在这几分钟里做到了多少可怕的事情。但是这一切终将留在场上,终将留在所有人的脑海,终将化为兴欣的胜利!』
『 方锐!转型!再封神! 』

乔一帆

『他只是很遗憾,这种胜利的感觉,曾经是他们一起经常谈论,却没有机会共同去创造的。而现在,创造的方式,却是击败对方。很遗憾,这个胜利的滋味,恐怕没有办法和你分享。个人赛第二场,兴欣战队乔一帆胜。』

陈果
走到这一步的兴欣,没有理由还会失败。

叶修
“高智力、高暴击,应该很适合你,成为荣耀治疗最凶残的牧师吧!”
“特殊之处?他是兴欣战队的一员,这就是他的特殊之处。”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放心吧,我还没到绝望的时候,我会回来的。”
“记录这种东西就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巅峰永远是存在于未来而不过是过去。”
“我会让这个纪录保持永远的,不过,我一开始就有留下一场,算是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苏沐秋墓前)
“这片战场,就叫荣耀,职业联赛也不过是它的一部分罢了。”
“论打字,我自信能甩喻文州一赤道。”
“比赛就是如此,付出,收获,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退出,也不代表就是认输。”
“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
“真的荣耀巅峰,并不是某个人,而是职业联赛的冠军啊!偶尔地打败某个人并不值得称道,能在一整个赛季里,不断地完成挑战,最终将所有竞争对手斩落,那才算是冲上真正的王座。”
“路还很长,现在才刚开始而已。”
“用事实来还击,再有力不过了。”
“我是实在人。”
“一起白手起家,这种感觉很好的哦!”
“要扮猪吃虎,那起码也得虎来扮才行。猪扮成猪,那依然是吃不到虎的。”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站在场边我没有兴趣,我更喜欢站在比赛场上。”
“冠军这种东西,我没听说过会有人会嫌多的。”
“没前途了,收拾东西,来兴欣吧!”
“我完全不觉得自己已经到了退出的时候,只要还有一线的机会,我就永远不会退出,哪怕多一天也好。”
“以为努力就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不要太得意忘形啊!”
“奋斗并不只是局限于职业联盟中啊,这里也同样是荣耀,这才是我们真正最开始的地方。”
“我从来没有这个样子看过嘉世。”(“哪样?”)“把他视为一定要打倒的目标。”
“报仇?我只是想赢而已。”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已经走到这一步了,我可就不会再被甩开了。”
“态度决定一切。只要态度没有问题,实力会有的,表现也终归会有的。”
“你就算是根烂草,和大闸蟹绑在一起,那你就是大闸蟹的身价啊!”
“谁都有机会,谁得冠军都不算是意外。”
“真的要转会了啊?兴欣是你绝佳的选择,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每个对手的弱点,我都记得很清楚。”
“我们的队伍每一天都在进步,每一轮比赛都有可能是一个转折。”
“我的终点完不完美,由我自己决定。”

『孑然一身,从零开始。』
『他没有肆意地挥霍青春,也没有用意志去和岁月较劲。他只是在不断调整和完善自己的技术,始终用最适合自己当下的方式去战斗。从容,优雅,然后老去,从一开始,对于这件肯定无法避过的事,他就没打算要去惆怅。他像面对冠军一样,积极地面对着这种令人心酸的事。用最佳的方式去博取胜利,他一直都是如此。这才是他从17岁到27岁一直未曾改变过的。领着一支豪门,和领着一支新军,哪个更难,这好像根本不需要解释吧?就是领着这样一支新军,叶修在挑战赛里击败了嘉世,在常规赛里37轮单挑全胜,常规赛第六进军季后赛,在和蓝雨战队的首轮较量中暂时处于领先。叶修真的已经今不如昔了吗?从哪看出来了啊!现在的叶修,恐怕才是有史以来最强的吧?他正在竭尽所能,将他在荣耀中的一切才华燃烧释放出来,如此才能率领着兴欣这样一支新军走到如今的地步啊!很多人,真的应该睁大眼睛仔细认真地看清楚了。』

苏沐秋
“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苏沐秋不屑一顾。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如果人生的路真的能有很长,叶修默默地看着视频,那么这里记载下来的两个名字,会是怎么样呢?)
(就像叶修,他一直觉得如果苏沐秋还在的话,一定是荣耀最强的选手,这当中就掺杂了对逝者的惋惜之情。但在苏沐橙心目中,最强的却是叶修,即便她同样拥有对苏沐秋的怀念,她依旧如此认为。因为她的哥哥就是这样告诉她的:)叶修,最强。

『 “我有一个朋友……”
“荣耀玩得特别好。”
“后来,他死了。”』

『想当初那三个抱有同样理想的好友,一个在还没来及踏上理想的征程时就已经失去了一切,一个在征途中获得了一切,但随后就有了更多的追求,渐行渐远,最后只剩下叶修自己,所走的道路不改初衷:理想,荣耀,仅此而已。』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致我深爱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