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挚爱叶不羞!
22

[全职整理]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②

之前16年做的一些整合,不知道为什么被封了,重新发一下👌
————————————
一切荣耀属于蝴蝶蓝。
以下全部内容均出自书中。
缺漏肯定有(´・ω・`)!欢迎指出!
然后就是用手机整理的,顺序有点乱_(:з」∠)_

[整体篇]

荣耀之路,是没有止境的。

可是如果的意思,往往就意味着不可能。

过去的,都只能化为如果在心里缅怀了。人真正能把握的只有现在,只有握紧了现在,才能真正地左右未来。

荣耀,只会属于那些看重它的人。

这种岁月流逝带来的伤痕,不应该被算作是一种失败。

所有阻挠终究需要挥剑斩碎,这才是永远也无法逃避的选择。

每一场比赛,都是新的开始;每一次胜利,都需要重新用双手去创造。

荣耀从来就没有克星。

未出手的技能,才是最可怕的技能。

现在是现在,未来是未来。还没打过,谁知道呢?

这个少年,将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而黄少天,将成为锋利的剑刃,斩断来敌。

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地护卫在了索克萨身前。能解决的子弹,就解决,不能解决的,就用身体去挡。

繁花血景是两个人的故事,只靠一个人,是没办法书写出完美结局的。

孙哲平,吃透百花式打法,只需要用一场比赛的时间。

那一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挠地,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为爱而凝聚的兴欣!

冠军只有一个,这很残酷;但是,却每年都有一个,这,是永不停歇的希望。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个人篇]
韩文清
我还站在这里,还能握紧拳头,一切,就已经足够!
“不好意思,我只知道往前,不懂得如何慢下来。”
“谁来都一样,都是必须要击败的对手。”

『不惧失败,永攀高峰,霸图就是在这个男人的率领下,走过了这十年。』
『继续,再来!』

孙翔
“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的。”

『他的骄傲永远都会告诉他,无论对手多强,而自己,更强。』
『因为在比赛场上,追求的是胜负,而不是什么超越!每个人需要超越的,只应该是自己才对吧!
这一刻,一叶之秋所展示了的气势,宛如昔日叶修手下的斗神。』

周泽楷
“……”

『老少咸宜,男女都爱,媒体吹捧,广告商青睐。』
『这个场下沉默之极的选手,对于比赛,有着绝对的自信和勇气,他有将一切扛在肩上的决心。因为他是这支战队的真正核心,因为他是这支战队的队长,他领导这支战队,鼓舞所有人的士气,靠得从来都是做,而不是说。』
『周泽楷!除了治疗无所不能。』

田森
“只要还在这里,就一切都有可能。”

楚云秀
“只要站在比赛场上,都该全力以赴。”

于锋
“来吧,狠狠地战他一场,看是你的重剑更猛还是我的光剑更快。”
“拦在身前,哪怕是剑圣,也要彻底击倒。”

『现在他身披百花战队的战袍,是这一支战队的队长,过去已经挥别,他正在用他的剑,争取着他所想要得到的。而这,谁也不能阻挡。』

邹远
“我不知道我有什么才能,但是,我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死死抓住自己侥幸得来的这一切,拼尽全力也不去放开,这,大概就是我所谓的才能吧!抓住机会,死不放开的才能。”

『现在,两人都不会再迷茫,他们要用他们的方式,超越前辈,开创属于他们的组合。虽然现在外界普遍还是将他们这对搭档称作繁花血景,但是他们相信,一定会有一个专属于他们的名字。』

黄少天
“让我忍得越久,我会越可怕。”
“爬那么高?欺负我不会上树吗?”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郑轩
压力山大。

『前路满是荆棘,就像郑轩的口头禅所说,压力山大。可是他嘴上这样说着,面对这样的压力时,他却迎难而上。他缺乏斗志,可是却也在强打着精神。』
宋晓

『他不会放弃,就是因为永不放弃,他才总在逆境中爆发。』

唐昊
以下克上。

王杰希
“不能倦怠啊!在这个联盟生存,就是逆水行舟。”
“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英杰。”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挠地,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许斌
“选择有时候无关对错,就看你有没有毅力去执行。”

卢瀚文
“微草战队的刘小别前辈,出来决个胜负吧!”
“下一次,我会更强!”

『他需要继承蓝雨曾经所有出现在这一位置上的选手所要承担的一切。
14岁的孩子,没有因此丝毫退缩,他倒像是找到了一个更新奇的玩具一样,开始品尝这一切。
但是这绝不是玩具,这绝对要比孩子所想象的要沉重得多,为此,卢瀚文也曾流下过悔恨的泪水。泪水的洗礼,让他不断成长。
虽然只有十几岁,但卢瀚文可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每次流泪,都只会让他变得更坚强。』

宋奇英
“我绝不会让前辈们的努力白费。”
“我要赢!”

『这一刻起,宋奇英,真真正正成为了霸图的又一个象征,大家已经毫不犹豫地相信,这个少年会撑起霸图的又一个十年。』

刘小别
“一切,都要先问过手里的剑才知道!”

孙哲平
“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
“将心里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现在需要疯一把的,是你,不是我。”孙哲平说着。“好,来了!”浅花迷人迈步上前,举枪的手终于不再只是一个动作,而是真正攻击的操作。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

张佳乐
“死了可以立即重来,这就是网游比起比赛来最可爱的地方。”

『再见了!像之前朝百花谷公会举枪一样,张佳乐的浅花迷人抬起右手,一枪,准确射向战场另一端的再睡一夏。子弹射出的血花从再睡一夏身上飞溅而出,再睡一夏的重剑咆哮着,朝这方向斩出了一记血影狂刀,拦在当前的人,当即被一剑斩飞。
再睡一夏那并无表情的角色脸上,张佳乐似乎看到了一抹笑容。重剑扛肩,潇洒转身。』

邱非
一直以来的教导,无以为报,只有用场上的胜利来说明。
“前辈,嘉世还没有倒!”
“前辈,下一次,场上见。”(荣耀第九赛季末,夏仲天接手嘉世,邱非出任队长。)

江波涛
“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林敬言
“能成为一名荣耀的职业选手,这就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致我深爱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