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挚爱叶不羞!
4

致我的汪汪我的蠢汪我的汪蠢我的你w:



从去年十一月一号相识相交相知直到现在,数数日子还挺短,一年都不到的样子,却仿佛已经认识很久了。

从素不相识,到习惯性的每天道晚安。

从求教橡皮章,到天南海北什么都聊。

从普通的朋友到机油,最后成为cp。

想想我们走过的日子,平淡温和又清新甜美。没有什么大的风波。也许有时候我会犯小错误,也许有时候我们会有分歧,也许将来哪一天我会和你赌气,偷偷哭假装不理你,请你一定要拉住鱼唇的我,告诉我,无论是什么。答应我我们会一起走下去。因为我喜欢你,我不想失去你。


其实我这个人并不算的太好辣。不漂亮也没有什么突出技能,有时候会缺乏安全感会变蠢会虚荣会小心眼还嘴笨说不出什么甜言蜜语的话,不能像别人壕起来就买玫瑰杜蕾斯送人(等等 记性超差三观虽不能说不正但是总有点歪QVQ。本命常常喜新厌旧CP观偶尔挺奇怪QVQ。

过去的几年因为我的幼稚别扭与奇奇怪怪各种原因许多机油都在不经意间淡了下去,当时以为是必然,现在想想却不必要。所以我想告诉你,我的CP的汪蠢。你也许不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你是我唯一的存在,你是我的CP。我珍惜和你拥有的一切,我喜欢你!我想永远和你走下去!


我们的相遇没有必然,也许那一天跳蚤街吧我们就擦肩而过。但是既然命运让我遇到了你,我就要好好珍惜w。


请记得,无论遇到什么事,我都在你身边,再难过伤心有我陪你w。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你的真爱,也请告诉我w,如果你不怕我打翻醋坛子的话hhhhhh!


也许我们每天说的话不多,有时候只是一句晚安。但那就足够了。

因为那就告诉我,你在。


你一直都在。


在我的老婆攻势下你还记得我们约好的……单双日互♂攻嘛(不

而现在……已经被你投喂的快胖死的蠢喵趴在地上翻着白眼望你呀。【我在干什么……《论我为什么要毁了气氛【蠢哭


2014年七夕我陪你。

晚安,好梦w。




萌萌哒蠢汪↑


评论
热度(4)
© 致我深爱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